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25-11.2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11-29 10: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榆林协合府谷风电二期项目机组全部并网发电

11月17日,榆林协合府谷哈镇二期风电项目最后一台机组并网发电,该项目由陕西榆林协合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详情点击

沈阳市发发改委批复核准3个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

沈阳市发发改委近日批复核准3个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分别为:沈阳市康平县北四家子镇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沈阳市康平县方家屯镇分散式 微风发电项目、沈阳市康平县沙金台镇分散式 微风发电项目,共计装机61MW。

详情点击

黑龙江发改委核准富锦市协合分散式风电项目

近日,黑龙江发改委核准了富锦市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富锦市协合分散式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工程青海段开始架线

11月21日上午,青海-河南特高压工程青海段线路全面进入架线施工阶段。

详情点击

探柔直前沿创世界之最 世界首个柔性直流电网工程

11月15日,随着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试验示范工程官厅水库跨越段最后一相导线紧线完毕,由中国能建华北院承担设计的该工程关键标段全线贯通。

详情点击

海南博鳌乐城智能电网配套重点工程的110千伏乐城变电站投运

近日,作为海南博鳌乐城智能电网与低碳智慧能源综合示范区项目配套重点工程的110千伏乐城变电站投运。该项目计划投资11.6亿元,通过分布式光伏发电、分布式储能、风电一体化路灯等低碳智慧能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建立可持续的宜居低碳生态城市。

详情点击

广西贵港电网首座110千伏移动变电站投运

11月19日凌晨2点43分,110千伏车载移动变电站在南方电网广西贵港供电局110千伏南津站内接入电网并成功投运。

详情点击

河北首个智慧能源综合体投运 可实现多站融合等多项功能

近日河北省首个多功能智慧能源综合体——朱河城市多功能智慧能源综合体正式投运。项目是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综合示范工程,在传统变电站的基础上,实现了多站融合及多项社会化服务功能。

详情点击

水电项目

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截流成功

11月23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世界最高混凝土面板砂砾石坝——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截流成功,标志着工程主体建设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详情点击

南欧江一级电站实现下闸蓄水重大目标

11月21日,中国电建投资开发的首个海外全流域梯级水电项目二期工程南欧江一级水电站成功下闸蓄水。南欧江梯级水电站项目按“一库七级”分两期进行开发,总装机容量达127.2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约50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18-11.2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