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25-11.3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11-29 14:2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田庆军: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空间高达1亿千瓦以上  

我国中东南部风资源富集,风电开发布局逐步向中东部和南部转移,成为开发商的主战场和新阵地,同时随着低速风电技术近年取得突破性进展,可以广泛应用于中东南部地区,分散式风电开发具备条件。

详情点击

分散式风电如何迎来“暖春” 

虽然分散式风电对风机的技术要求更高,但技术本身并不会成为分散式风电发展的制约,反而因为倒逼的作用会加快其发展。分散式风电能不能迎来大规模发展的“暖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有创新的商业模式。

详情点击


4500元!风机价格重回2010 


阳江:近海10GW海上风电装机已全部核准!17家风电装备制造企业落户 

阳江海上风电资源开发全面铺开、快速推进。近海1000万千瓦海上风电装机已全部核准。当前,三峡、中广核、中节能、华电、粤电、明阳等企业正在集聚开发建设。

详情点击

电力设备新能源2020年度策略:迎风乘车去 破晓预新生

政策的边际影响向下,终端的消费属性向上。经历2019年调整与蓄力, 我们认为20年或为海内外电动车增速拐点元年,风电、光伏将迎来平价前的最后冲刺,泛在落地也将推动信息化投资放量。结合需求确定性及业绩成长性,我们对20年子行业推荐排序为电动车、风电、光伏、电力设备、工控。

详情点击


中国华能封面文章:风从海上来 


谢长军:海上风电五年内做不到“平价”

当前,中国风电正在掀起第二轮抢装潮。抢装带来短暂繁荣的表象下,新一轮洗牌暗流汹涌。

抢装结束,即进入“十四五”。这期间,风电行业将进入微利时代。届时,资本微薄的民营企业的步履将更加艰难。

详情点击


明阳智能【研发、运维】等32个最新招聘职位信息 

战略转型!优利康达区域化专业综合服务迎接平价&分散式挑战

作为风电运维后市场服务的先行者之一,优利康达做到了二者完美地融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服务方式,与时俱进。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