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神火电厂举行自备转公用资产移交签字仪式

2019-11-29 14:57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关键词:自备电厂电厂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我市举行神火电厂自备转公用资产移交签字仪式,副市长倪玉民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商丘供电公司、永城供电公司、神火集团负责同志参加签字仪式。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倪玉民在座谈中指出,神火集团在商丘工业经济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商丘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资产移交工作凝聚了各方的力量,省、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各企业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此次资产移交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相关企业认真履行协议,优化电力供给,改善民生,促进地方经济进一步发展。

倪玉民表示,经过多次协商与沟通,双方就神火电厂自备转公用资产移交工作达成一致意见,这对于盘活闲置国有资产、保障企业职工利益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高效解决好后续问题,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人员,多沟通多协调,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双方签署了神火电厂自备转公用资产移交协议。

相关阅读:

昨日 神火电厂设备故障 致当地30多个小区需停暖5-7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备电厂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