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掀起学习道德模范热潮

2019-11-29 18:43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道德模范思想道德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哈密热电公司积极开展“奋斗幸福观”员工思想教育活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引导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11月15日下午,该公司组织干部员工集中观看集团公司第三届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在此次受表彰的“道德模范”中,有的勇于担当央企责任、有的敬业奋斗孜孜以求、有的心系社会助人为乐、有的见义勇为挺身而出、有的孝老爱亲不离不弃、有的诚实守信一诺千金。看完视频会议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努力向他们看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该公司重视员工思想道德教育,每年做好道德模范、文明家庭评选工作倡导良好家风,开展道德讲堂宣传身边好人好事,利用新媒体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微课堂,重视关爱员工并走访慰问困难及救助职工,建设文明和谐的企业。

会后,要求广大干部员工集中学习集团公司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使先进事迹迅速在公司上下广为传颂,就此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精神的热潮。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道德模范查看更多>思想道德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