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9 18:4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推动党内教育拓展,切实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11月份,哈密热电公司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如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课程分别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路如何联系生产实际解决问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参加学习的党员都以精神饱满的聆听着党课,不时用笔记本记录着经典内容与语句,现场学习气氛十分的高涨。公司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常温入党誓词,经常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一照、正一正自己的衣冠,经常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一找自身的不足,经常同优秀党员比一比、看一看存在的差距,坚持即查即改、严查严改,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职工群众谋幸福,为公司发展献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供优质供热暖心服务。

年末收官在即,该公司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责任、担当为动力,以问题、实情为导向,以职责、使命为约束,以制度、标准为规则,全面开展好各项工作。汇聚生产合力,加强管理精细度,严格按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照章办事,提高管理效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