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家电网:党的宣传须把握舆论导向

2019-12-02 08:0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党建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各级党委(党组)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学习,抓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确保党中央关于宣传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是党的宣传工作的灵魂。能否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我们看到,在第一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国家电网各级党组织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国网江苏电力党委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快闪”“成就展”等宣传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推进“四力”(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实践,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国网冀北、山西、重庆、新疆、西藏电力党委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把学习《条例》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入脑入心,明确宣传重点,更好指导实践,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凝聚磅礴力量;国网物资公司党委研讨制定4项落实《条例》的工作措施,强化阵地建设,多渠道多方式推进重点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国网江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强化日常“充电”、工作日期间定时在办公楼电子屏播放主题教育学习辅导视频、举办“新时代企业文化进项目”巡回宣讲活动、“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等,提升党员素质和能力。国网青海海北供电公司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充分运用各类宣传阵地作用,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舆论宣传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性原则是党的舆论宣传工作的根本原则。我们应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一名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党和人民信赖的舆论宣传工作者,当好政策理论的“翻译机”、纷繁信息的“过滤器”、偏激观点的“矫正器”、社会心态的“压舱石”,在实现伟大梦想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唱响主旋律、贡献正能量。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