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家电网:“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

2019-12-03 07:5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身份意识、党性意识,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结合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化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主题党日,聚焦学习,方得始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家电网各单位坚持原原本本学、班子带头学,组织广大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通过推行领导带头“引学”、围绕主题“研学”、紧扣专题“讲学”、专题报告“辅学”、红色记忆“融学”、现场服务“促学”等方式,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学党史、悟初心。

实践使命,聚焦关键,方能致远。我们看到,国家电网各单位实行领导班子划片包干,明确责任分工,制定问题清单,确保真改实改。国网山东济南公司党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影响发展的关键问题,认真检视反思,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用电获得感;国网天津滨海供电公司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聚焦关键抓整改,班子成员带头深入“1001工程”、“两网融合”现场、班组一线找问题,现场办公解决问题3项,推进一批历史遗留工程取得重大突破;国网山东济南公司党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影响发展的关键问题,对症下药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用电获得感。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国家电网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党日活动的做法,坚持边学习边实践,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在“学”上超前部署、在“宣”上预前造势、在“改”上提前发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