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雷鸣山拜会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

2019-12-04 09:17来源:三峡集团作者:王云帆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北京拜会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三峡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沙先华参加会见。

刘永富对雷鸣山一行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三峡集团进一步聚焦精准扶贫,创新帮扶途径,加大消费扶贫力度,探索成功经验模式,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雷鸣山对国务院扶贫办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定点扶贫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雷鸣山表示,2019年三峡集团圆满完成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三峡集团将在国务院扶贫办的指导下,不断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毫不动摇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尽锐出战,善作善成,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发挥央企表率作用。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