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卡西姆电站提前30天完成79亿千万时年度发电目标

2019-12-04 11:52来源:电建海投作者:周高明关键词:燃煤电站火电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卡拉奇当地时间12月1日10点36分,电建海投卡西姆电站2019年累计发电量达到79亿度,提前30天完成年度发电目标。

为确保能够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卡西姆发电公司未雨绸缪,于2019年初对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科学且系统性的策划。一是组织各运维单位、各部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上提出了切合卡西姆项目生产经营实际的年度16项主要工作、6项阶段性重要工作以及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地的11项重要措施,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各项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二是组织召开全员战略研讨会,融合各专业力量,集中全员智慧,共同研究制定了“电量、电费、安全、效益、责任”运营期五大管控要素的实施方案,实现了各项工作的可视化、可执行。

真抓实干,务期必成。卡西姆人始终秉承“以奋斗者为本”的干事创业精神,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2019年以来,面对巴基斯坦多个火电项目陆续投入商运导致竞争愈发激烈、送出线路导致机组频繁跳闸、政局不稳导致外部营商环境持续恶化等影响电站生产经营的一系列严重问题,卡西姆发电公司不等不靠,奋发图强,充分发挥“两位一体”组织管控模式作用,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漂亮仗。先后完成了双机首次扩大性C修、送出线路改造、PPA附件谈判、COD电价核定、电费回收、换汇等重大工作,不仅极大提升了机组的高可靠性、高利用率,保证了年度发电任务的实现,更为电站长周期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苦练内功,外树形象。随着2019年初规划的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卡西姆电站自进入商业运营至今累计发电量已达到157亿度,为缓解巴电力能源短缺状况、调整能源结构、降低终端电价、改善人民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巴基斯坦政府、社会各界和普通民众的高度赞扬,并与巴各界建立起了良好的客户关系,树立了中国电建在巴的良好形象,为电建集团在巴项目的实施和后续市场开发创造了有利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