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保障“煤改电”客户安全用电

2019-12-04 15:0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煤改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冬天屋里暖和不说,还干净,一键设置就能调温,比换煤方便多了,加上优惠政策,经济划算,附近村民都想换。”12月3日,济源市梨林镇屈西村村民刘文全对电采暖赞口不绝,“不管多冷的天,台区经理隔三差五就来家里检查采暖设备,还帮我更换家里的老旧线路和开关,讲安全用电知识,让人心里暖和和的。”

11月以来,济源气温骤降,大多村庄陆续启用电采暖。由于村民普遍缺乏安全用电意识,私拉乱接等不规范行为较多,增加了用电安全隐患。为确保取暖用电安全可靠,济源供电公司巡查、清扫农村电采暖客户的低压配电设备,并测量负荷较大的设备及线路接点温度,检查维修接户线,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保所有供电设备、线路处于健康运行状态。

供暖期间,济源供电公司深入推行农村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模式,提供台区经理联系方式,方便客户问询和求助。同时,该公司台区经理和客户结成“一对一”服务对子,定期向客户讲解冬季用电事项及安全用电意识,并主动帮助居民检查室内线路和漏电保护器运作情况,更换严重老化、线径过细的线路,确保“煤改电”客户用电无忧。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