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见实效

2019-12-05 09:1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凤翔供电分公司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县党组织指导和帮助下,在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下,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同时推进部署了相关工作,其中包括:教育学习、调查研究、检讨问题、整改落实、宣传等,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底,取得实效。

在学习教育方面,公司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要内容,制定教育学习计划,并进行合理安排,一一展开学习,确保有计划、有实效的开展此项工作。开展读书活动,让职工在业余时间丰富生活,坚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通过研读原著,学习理论知识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不定期组织职工参加社会实践,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向优秀党员学习,并学习典型案例,让警钟长鸣,时刻做到在思想上警示清醒。

调查研究是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重点,公司党委尤为重视,专门成立了调研小组,走进基层班组、营业厅、各项目现场进行专项调研工作,截止到目前为止,完成了对公司多个部门、班组的专业调查研究,并根据调研结果书写报告和工作举措意见建议。

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初始,公司同时开展“学习检查整改”,三管齐下,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整改工作能现场进行绝不拖延,迅速进行分析进行整改,保证改到实处,改的快速。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并在清单中明确每阶段目标,确保问题按阶段逐项进行整改落实。

在此次主题教育中,通过在公司职工中开展作风建设整顿,增强了职工严守公司纪律的意识;通过查找基层班组党建工作中的问题,保证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调研小组进入基层、项目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进行整改,达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的。

通过此次的主题教育,凤翔供电公司将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展各项相关工作,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同时保持长效。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