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领导寒冬慰问施工现场员工

2019-12-05 09:1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支线改造施工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经理刘少平、副经理刘育虎,分别来到儒林变出线工程、长能变甲醇支线改造施工现场,对在基层奋斗的施工工人们进行慰问,让施工工人们在忙碌之中,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士气备受鼓舞。

在施工现场,公司经理听取了施工进度情况的简要汇报,了解到近期由于工期紧、工程量大,施工工人们常常加班加点施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安全质量等情况后,公司经理叮嘱施工人员,要在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施工安全,不能因为工期紧、任务重就忽略安全保障措施,一定要确保安全、顺利的按期完成工程项目。

在项目地现场,前来慰问的领导与工程负责人和施工人员们交谈,一一握手问候,除了了解一些工作上的情况,还亲切的询问施工工人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是否存在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有困难一定要跟公司反映,公司也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慰问领导表示,近期的工程量大,工期紧,大家加班加点,辛苦付出,毫无怨言,公司对此深表感谢,天气渐寒,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做好劳动保护工作,确保施工人员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亲切交谈后,慰问领导将带来的慰问品分发给大家,刺骨的冬风里,温暖的笑容荡漾在每一位施工人员脸上,他们表示,能在这样的日子里得到公司和领导的关心、关怀,让他们觉得非常感动也很温暖。施工队将齐心协力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施工项目,也一定会保证自己和同事的施工安全,以健康的体魄迎接下一次的任务。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各项目迎来了工期冲刺的阶段,凤翔分公司全体职工将全力以赴,完成施工任务,为广大用电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供电服务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支线改造施工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