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企北方国际投资克罗地亚塞尼风力发电项目开工 总装机156MW

2019-12-05 09: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风电建设一带一路北方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由中国企业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克罗地亚塞尼风力发电项目开工。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表示,希望在基建领域继续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普连科维奇当天出席开工仪式时说,塞尼风电项目是克罗地亚和中国经济合作的又一典范,希望更多中国投资者前来寻找商机和合作伙伴。

塞尼风电项目总装机156MW,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3400小时,年发电量5.3亿度。项目总投资达1.79亿欧元,计划2年安装完成。

资料显示,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1.79亿欧元。中国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1月与克罗地亚能源项目股份公司签署协议,收购后者76%的股权,并获得塞尼风电项目建设权和25年运营权。

目前克罗地亚约45%的电力依靠进口。塞尼风电项目是该国可再生能源市场改革后第一个不使用政府固定电价补贴的大型项目。

据了解,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于1998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改制成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系统内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北方国际",股票代码:000065。现有股东由国有股东中国万宝工程公司、西安惠安化工有限公司和社会公众股东组成。目前已发展成为以国际国内工程总承包和建筑装饰工程为主营业务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北方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