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8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漳州核电等

2019-12-05 14: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招标漳州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田湾核电站1-4号机组电加热器维修服务外委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DL-20190922

1.招标条件

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代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对田湾核电站1-4号机组电加热器维修服务外委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ZBDL-20190922)。本项目资金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拟将田湾核电站1-4号机组电加热器维修服务外委项目等相关工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承包给有资质的单位,该项目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技术规格书.

3.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田湾核电站1-4号机组电加热器维修服务,详见附件技术规格书。

计划工期:计划自合同签订之日至2022年12月31日(包括T112/T212/T113/T213/T401/T302/T402/T303/T403共9次大修以及日常期间的技术维护工作)。项目具体开始与结束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需具备同类电站3年以上的电加热器设备检修经验。

4.2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与签订合同法人必须为同一企业,名称保证一致,否则视为弃标。

4.3其他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1001294809200145018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田湾核电站1-4号机组电加热器维修服务购标款(投标人名称)”。

注:1)、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2)、已购买本项目第一次招标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本项目二次招标报名无需重复交纳标书款,但需上传第一次招标时的汇款底单。

5.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后再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3发售时间:2019年12月3日17:00—2019年12月9日17:00(北京时间)

6、投标承诺书(不适用)

潜在投标人在收到本投标邀请函(招标公告)后,应填写“投标邀请书回执”(附件一)并签字盖章,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7日之前以传真或扫描、邮件方式发送招标代理机构。

7.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中标单位当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查询对象须包含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对于投标单位为涉密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外籍等无法实施查询的情形,投标单位须出具书面说明并加盖公章。

8.招标文件的保密要求和所有权

所有的招标文件均属招标代理机构所有,向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只是为了使投标人能够按照招标文件准备和提交标书。在招、投标前后和招、投标期间,未经招标代理机构许可,不得出于其它目的和用途泄漏和发布招标文件或附录中包含或参考的信息。如果投标人违反了此处规定的保密责任,招标代理机构可以自行决定无条件地取消相关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并保留进一步索赔的权利。

9.电子采购平台免费注册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下载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的在线注册、在线报名工作及招标文件下载。技术支持电话:021-64387025、021-64387026,技术支持邮箱:ecpkf@cnnc.com.cn。

10.投标文件的递交

10.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2月30日09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第六会议室。

10.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1.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和地点与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相同。

1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公告,招标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13.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街道核电南路9000号

邮编:222000

联系人:张瀚中

电话:0518-82206298

电子邮件:zhanghz@cnnp.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

联 系 人:申海莲

电话:010-63310108

电子邮件:shenhl@puyuan.com

2019年12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招标查看更多>漳州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