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2-12.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12-06 10: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汇 | 22个火电灵活性改造示范工程都采用了什么技术?

2016年6月,我国正式启动火电灵活性改造示范工作,国家能源局下达了两批共计22个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试点项目,共涉及46台机组,约1699万kW。本文对这22个示范项目采用的灵活性改造技术路线进行了汇总。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总承包池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运

12月1日,中国能建承建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项目建设1台日处理量为400吨的机械炉和生活垃圾焚烧炉,配套1台7.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新疆红星发电2×66万千瓦机组项目1号机组投运

11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发电2×66万千瓦机组项目1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运。该项目建设2×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装置和脱销设施。

详情点击

京秦热电项目(2×350MW)1号机组并网

11月29日,京秦热电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该项目建设2×35万千瓦超临界空冷供热机组,年发电量约为35亿千瓦时,供热能力约为1600万平方米。

详情点击

福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

11月28日,福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顺利通过了“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该电厂总投资3.13亿元,共建设两台炉排式垃圾焚烧炉(300吨/天)及一台12兆瓦凝汽机组。

详情点击

甘肃电投调峰火电项目厂用带电一次成功

12月4日,作为甘肃省首个百万千瓦级火电机组项目和祁连山到韶山±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配套调峰项目,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日前厂用带电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广州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并网

近日,黄埔电厂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该工程计划建设2台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详情点击

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奠基

11月30日,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配置4台800吨/日的炉排焚烧炉和2台5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设计日均焚烧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

详情点击

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火电项目1号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成功

11月30日当地时间9点17分,上海电力土耳其胡努特鲁火电项目1号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成功。

详情点击

河南襄城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信息首次公开

襄城县人民政府日前发布河南襄城县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信息公示,该项目配置1×500t/d机械炉排炉+1×10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25-11.2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