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扎实开展冬季培训 有效提高人员技能

2019-12-06 10:1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于帅涛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电力安全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公司一线生产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水平,补足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方面的短板,保障冬季发电、供热安全,昌吉分公司结合冬季生产特点和本公司实际情况,计划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期间,四个月时间扎实开展“冬训”工作。目的是以努力提升生产人员技能水平,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为目标,采取分层、分类,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活动,加强考试监督,以考促培,提高生产员工技能水平。

此次冬季培训活动自开展以来,该公司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月培训工作计划。在各个值际间开展了相关专业知识、技能以及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同时,针对生产现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疑点难点问题,部门安排各专业专工利用每周各值际培训时间进行炉、机、电专业知识和电力安全九项技能方面的培训,结合培训计划和公司下发的培训学习资料,不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该公司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不断强化技能操作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解决生产中的疑难问题,通过一些激励措施,培养职工主动参与培训的意识,确保活动收到实效。结合生产实际,加强培训力度,有效提高现场人员的技能水平,实现职工培训从“多数学”向“全员学”、“要我学”向“我要学”、“枯燥学”向“兴趣学”的行为转变。


作者: 于帅涛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