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体检”设备 助企业可靠度冬

2019-12-06 11:1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配电设备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3支营销服务队,深入到虎岭产业集聚区,对集聚区内的企业用户配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消除安全隐患,并帮助企业完善用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助力企业客户安全可靠度冬。

济源供电公司把服务企业客户安全可靠用电,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主动深入到全市重要客户,对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电设备,督促用户落实整改,确保企业用电可靠。重点对自备应急电源配置、用电设备、接入及运行方式协调、事故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明确工作流程,落实排查治理情况;积极与政府沟通协调,以政府为导向,指导、督促企业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全力保障企业的供用电安全;结合客户实际情况,建议企业合理安排检修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及用电高峰期间,对设备进行检修技改。完善健全客户基础资料,按照“一户一档”、“一患一档”的原则,逐项建立档案,督促整改,提高客户用电可靠性;加大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宣传力度,在积极指导企业在用电高峰期避峰、让峰、错峰用电的同时,强化企业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企业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

同时,加大走访力度,“零距离”与重要用户沟通,了解企业冬季用电需求,实行技术支持、动态服务,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帮助企业完善用电方案,让企业客户舒心用电、安全用电。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