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交叉互查”夯实营销管理基础

2019-12-06 15:3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设备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规范营销管理,巩固提升秋季营业普查成果,12月6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从基层供电所抽调业务骨干集中对公司秋季营业普查开展情况进行“交叉互查”,进一步净化营业环境,夯实营销工作基础。

这次检查验收,该公司共组成三个检查验收小组,分别从客户服务中心、计量装表班和各供电所抽调13名业务骨干,采取“交叉互查”的方式,对客户服务中心、计量装表班和基层供电所共15个单位进行检查验收,验收主要以秋季营业普查开展情况、电价执行、合同清理、自用电管理及营销业务督办单整改等为重点。检查验收中各验收小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走访客户和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居民生活、农业生产、农业排灌、一般工商业等电价执行、市县公司检查存在问题督办整改等情况着重进行检查验收。每到一处检查验收小组针对班所、中心业务管辖范围,有针对性地进行抽查,特别是对电价执行及低压客户前店后院、二三档居民阶梯电价执行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并结合现场检查从营销系统中进行核实,看是否存在执行不到位等现象。通过这次“交叉互查”,在班所之间掀起“比、学、赶、帮、超”浓厚学习氛围,让大家在查中学、在学中查,全面提升营销工作管理水平。

据了解,检查验收结束后,该公司将对检查验收情况进行打分排名,并对活动开展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重奖,对活动开展不力的后进单位从严通报、考核。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设备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