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紧固变压器接点确保冬季电网设备可靠稳定运行

2019-12-06 15:3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颖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负荷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随着气温不断降低,居民用电负荷激增,为了确保迎峰过冬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运维班(组)全面开展变压器接点紧固专项工作,全面夯实安全供电基础。

眉县分公司针对上半年设备频发的故障类型,在开展线路巡视的基础上,对变压器接点状态进行了细致地排查,为保证线路设备安全运行,该公司组织三个运维班(组)对辖区内公用变接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紧固,同时要求做好相关记录,并将开展的过程拍照留底。

该公司正在全力实施此项工作,截止目前已紧固63台公用变接点。通过紧固变压器接点,不仅能够为电网稳定运行提供保障,也进一步提升了供电可靠性,为实现迎峰过冬期间客户生产生活正常用电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刘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