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中鸡供电所冬安检查保供电

2019-12-09 09:5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崔义平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生活用电安全大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冬季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开展,结合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冬季安全大检查安排,12月9日中鸡供电所将近期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缺陷进行了排查梳理,积极开展消缺工作,为全所的安全生产生活用电打下坚实基础。

该所认真落实公司冬安检查的相关要求,早准备,早动手,早部署,早行动。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在明确冬检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后,组织所内员工有针对性的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共处理树障18棵、补打拉线1根 。

同时,该所还强化了现场作业安全风险管控,严格执行现场标准化作业流程,认真执行“两票三制”结合实际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资料”确保冬安检查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作者: 崔义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生活用电查看更多>安全大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