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掀起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潮

2019-12-09 16:02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建供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按照中央、西藏自治区和西藏电力公司安排和部署,在公司系统下发了《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要求公司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推进公司发展建设。

公司为深入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结合公司实际,全力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学习教育宣贯到位。公司认真抓好学习宣传活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宣贯方式,组织党支部学习宣传系列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贯学习6次,召开会议6次,突出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同时邀请党校教师前来公司讲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通过简报、网站、宣传栏等形式及时交流学习贯彻情况,大力宣传全会精神,报道学习进展和成果。

二是工作多层面结合到位。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推进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各项建设开展保驾护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工作,对照整改事项进行认真梳理,对照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化整改。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龙头引领作用,推动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集体研讨等形式,促进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公司开展学习交流3次,中心组学习6次,整改实际问题3件。

三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到位。为提升国有企业依法治企能力。对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层面的现有电力法律法规、制度方案、各类规章等设立与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尽快完善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法律法规体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公司加强系统开展“废、立、改”措施,推进制度建设。通过加强各项公司制度健全完善工作,形成了良好有序的供电法治环境,不断提高供电管理建设水平。

四是加强党建建设引领到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能力素质培养,努力在提升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管理水平上作表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驰而不息地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加强实践锻炼、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工作本领,提高抓落实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谋划推动发展能力,推动党委所辖12个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展营商服务环境,服务好群众,服务好客户,为推动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