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狠抓作业现场安全

2019-12-10 09:4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运维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值年终岁尾,眉县供电分公司突出抓好作业现场安全,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年度安全目标圆满完成。

进入迎峰度冬期,该所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员工的教育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定。在统筹安排秋检作业、电网运维的同时,把反违章作为工作重点,在全所员工中开展反违章专项治理行动,重拳打击习惯性违章,加大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对作业现场人员安排、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规程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在停电作业现场通过拍照“留影”,留存资料的形式,对发现的违章行为进行批评,不留情面。在作业现场通过查、看、纠的形式,查人员个人安全装置是否按要求佩戴,看人员的精神面貌是否良好,纠人员的习惯性违章,确保作业期间人员精神状态良好,安全措施到位。

该公司在日常工作管理期间,不断加强安全管理以及运维工监察力度,杜绝违章作业,为确保人身、设备和电网安全奠定了基础。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运维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