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天津港港航公司斩获广东大型海上风电项目

2019-12-10 10:17来源:中国水运网作者:张祖林等关键词:海上风电中国华能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至年尾,港航公司经营工作再取硕果,成功中标中国华能汕头海门(场址二、场址三)海上风电场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工程二标段,进军广东省海上风电市场,中标合同额达13.73亿元。

该项目不仅是港航公司承揽的风机数量最多、规格最大的风电项目,更是迄今为止中标的合同额最大的单项工程。

喜讯传来,港航公司上下倍受鼓舞!

从获悉该项目信息伊始,港航公司党委就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充分发挥两级经营中心作用,将此项目作为全年经营工作的突破点。

期间,该公司经营人员经过认真分析、全力跟踪,最终凭借合理的报价、最优的方案从众多央企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近年来,港航公司外埠经营持续发力,积极投身京津冀、长三角、闽粤等区域建设,工程业务辐射全国;同时,不断加强核心业务发展,围绕自有核心装备,积极搭建行业资源整合平台,推动行业进步,极大地提高了外埠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使公司经营工作实现了新的历史性跨越。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作为中国建筑成长性百强企业,港航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已成为全国港口集团中唯一具有海上风电建设能力的综合型施工企业。

接下来,港航公司将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走出去战略,不忘初心、团结拼搏、乘势而上,向着更加广阔的市场迈进,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港口营运集团贡献港航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中国华能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