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江西电建签订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暨风机设备合同

2019-12-10 15:22来源:江西电建关键词:风电项目风力发电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10日,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投固始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安徽省合肥市签订《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暨风机设备合同》。

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贵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芮鹏程,党委委员、副总经济师邱文国;国家电投固始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阳、副总经理李方;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陶树文、大客户经理肖明;江西电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胜萍,副总经理罗传芳,总经理助理兼市场开发部主任熊建明,机械(风电)工程公司经理孙刚、副经理高辰及各方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邹胜萍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在历史文化名城——安徽合肥签订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暨风机设备合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江西电建公司作为一家以能源电力、生态环保、市政文旅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央企,一直秉承“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的初心,致力于科学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

作为EPC承包单位,江西电建公司将把固始风电项目作为重点项目,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管理团队和优秀技术骨干,并以此项目为契机,在各方之间搭建一个长期合作的平台,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目标!

项目简述

国家电投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北部工程合同价10亿余,项目地址为河南省固始县。该项目计划2019年12月施工,2020年6月30日首条集电线路全部风机并网,2020年10月30日实现项目全容量并网。

此次合同签订,标志着各方强强联合的美好开端,将为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该项目的并网投运也将为各方注入强大的发展活力,实现公司与各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