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北省发改委关于对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发电企业办理注册的函

2019-12-10 15: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华润电力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河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关于对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发电企业办理注册的函,详情如下: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为做好电力直接交易工作,按照《京津唐电网电力中长期交易暂行规则》(华北监能市场〔2017〕543号)规定,我委对拟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1、2号机组、华润电力(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3号机组、河北涿州京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于2019年11月28日进行了公示,现公示期已满,无异议。请你公司按照规则办理注册手续。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4日

相关阅读:

3家火电企业5台机组进入京津唐电力直接交易主体目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