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7:57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哈密热电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进禄出席会议,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相关人员全程参与、严格把关,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汪晓龙主持会议。

该公司高度注视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严要求,周密谋划部署,加强与新疆公司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的联系沟通,及时把握工作要求,梳理各环节工作安排。深入学习研讨,紧扣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分别对会议准备情况、意见征集情况及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坦诚相待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举措落脚实、整改要求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对此次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密;聚焦主题,查找根源;氛围浓厚,效果良好,达到会议的目的。

樊进禄对该公司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狠抓问题整改,下决心下力气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三是加强班子建设,规范议事规则;四是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当天,新疆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评估随机测评会,并组织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