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法制宣传活动获赞扬

2019-12-11 08:1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企业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岐山县礼乐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制电力”为主题的法制宣传系列活动,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制咨询,与居民进行零距离交流的方式,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冒着严寒主动向过往行人发放《电力法》、《供电营业规则》、《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供电监管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等知识宣传小手册、宣传单,就群众所提出的有关电力法律法规问题作出了积极、热情、认真的回答,加深了人民群众对电力企业依法收取电费、维护电力线路通道等工作的了解。

在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法委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法制宣传工作进行的检查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勤科对岐山分公司的做法予以肯定,对该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部署表示赞赏。希望电力企业依法治企,全面提升员工的法制意识,动员全系统职工做好法制宣传和推广工作,为全县促进法制建设水平上台阶作出贡献。

据统计,该公司在活动当天共摆放宣传展板20面,发放宣传手册230余份,宣传单5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12人次,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