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带队开展燃料管理工作监督检查

2019-12-11 09:38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刘超超、赵澍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优化管理燃料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下午,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超虎带队开展燃料管理工作监督检查,发电部副部长徐来彬,技术支持部副部长杨清亮,及其他燃料监督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检查前,办公室燃料监督岗针对近年来华润电力控股、江苏大区等上级单位查评整改项进行全面梳理,并按照“计量衡器、采制样、化验中心、入炉煤、煤场管理、监督管理”等分区域、分模块制作历年来查评整改情况统计表,列明最新整改完成情况。检查过程中,工作组成员对照整改统计表,依次对“六大模块区域”进行逐项、细致检查,对各区域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核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检查期间,陈超虎不仅关注查评项整改完成情况,而且更加关切员工们的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需要,叮嘱各区域负责人,要履行应尽的义务,对现场人员反馈过来的意见及时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现场进行总结,陈超虎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分管部长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围绕“解难题、办实事、促实效”的方式解决现场期盼问题;二是切实抓好燃料问题整改工作不松懈,注重源头治理,完善体制机制,优化管理流程,从根本上堵塞漏洞、防范风险,提高燃料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检查,举一反三,提高了公司燃料内控管理的规范性,有效降低管控风险。

作者: 刘超超、赵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优化管理查看更多>燃料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