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美国电企煤炭库存上升

2019-12-11 09:43来源:中国能源报作者:仲蕊关键词:燃煤电厂火力发电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港口公司海港全球证券(SeaportGlobal)近日发布报告称,随着廉价天然气、可再生能源的竞争日益激烈,加之老旧燃煤电厂逐渐淘汰,今年美国电企煤炭库存呈上升趋势。

SeaportGlobal指出,天然气价格的大幅波动会直接影响煤炭需求,平均而言,天然气价格每上涨25美分,煤炭需求将增加2000万—2500万吨。

SeaportGlobal高级分析师MarkLevin和高级副分析师NathanMartin在报告中表示,9月,美国电企的煤炭库存量与去年相比增长11%,而如果今年煤炭没有减产,库存情况则会更加糟糕。

SeaportGlobal预计,今年美国煤炭需求将下降12%,2020年将再下降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