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废水总排口在线监测系统顺利通过环保验收

2019-12-11 10:02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李后森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环境检测在线监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验收技术规范(试行)》(HJ/T354-2007)、《关于印发江苏省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验收指南的通知》(苏环办〔2012〕93号)文件的要求,2019年12月7日,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废水总排口化学需氧量在线监控系统验收会。

参加会议的有第三方验收单位徐州徐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以及邀请的3名环保专家,公司技术支持部副部长杨清亮、专业人员王旻、李后森、发电部化学专业肖连壮参加了验收会议。

杨清亮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验收资料编制单位对验收检测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验收专家组到废水COD在线监控室检查了自动监控设施与相关台账资料,针对自动在线监控设施比对监测报告作出评价;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及验收申请资料对在线监控系统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一致同意验收合格。

作者: 李后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环境检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