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基层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0:57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改进作风提升党性修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新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进禄到哈密热电公司,参加该公司热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热力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与会党员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重点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改进作风、凝心聚力的目的。

樊进禄对热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重在学懂、弄通、做实,哈密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系统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发挥表率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全体党员要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党支部表示会后将狠抓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新疆公司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成员陪同参加此次会议。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改进作风查看更多>提升党性修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