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2019年十二月份生产经营月度工作例会

2019-12-12 08:40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杜玉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在总部主持召开2019年十二月份生产经营月度工作例会,总结2019年前11个月工作进展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夏忠,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刘明胜出席会议。

在简要回顾2019年前11个月生产经营工作总体情况后,江毅指出,11月份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态势总体稳定,电量环比增加,煤炭和热力销量上升,利润总额持续增长,清洁能源占比稳步提升。截至11月底,集团公司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超50%,在同类型央企继续保持领先。集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海阳核电抽汽供热项目等有关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在11月份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

针对12月份重点工作,江毅要求,要做好全年经营发展收官工作。

一要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二要对照全年JYKJ确定的目标和重点任务,梳理需要进一步努力推动的事项,紧盯不放,切实抓好“最后落地一公里”;

三要做好年度各项考核考评工作,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和测量尺的作用;

四要持续做好总部机构职能优化调整工作,不断完善优化总部职能,更好地适应集团公司战略推进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筹划2020年和未来一个时期工作。

一是各部门要结合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形势,在总结当前工作的基础上,围绕“2035一流战略”,做好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内外部形势变化和相关约束条件,研究制定集团公司2020年JYKJ方案,科学合理地确定2020年发展经营目标、计划和预算。

二是要做好年度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的策划、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提高会议效率,力戒形式主义。

三要坚定不移地实施高质量发展,将有限的资源向关键区域和优质项目倾斜,切实从源头把控好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

四要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稳定工作。继续坚持“零死亡”目标,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强化安全管理三大体系,树立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安全生产不松懈、安全管理不滑坡。

会议听取了综合部、安环部、发展部、计财部等部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十二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汇报。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总监,总部各部门及营销中心、燃管中心、新闻中心、资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