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9:34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任天翔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点评,公司主要负责人做总结讲话。

会上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昌都公司主要负责人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班子检视剖析,随后,昌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奔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症结,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第三指导组对昌都公司民主生活会提出了高度评价。巡回指导组强调,一要狠抓学习教育。要把学习作为加强修养、提升境界的第一要求,谋思路、出实招、严制度、强责任、讲担当,在西藏公司创建“三型两网”一流企业中争做表率。二要狠抓政治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狠抓能力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踏实务实,不断提升领导水平,加强研究谋划,扛起整改落实责任,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自觉维护班子威信,引领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要狠抓整改落实。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要按照职责主动认领,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落实。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做到不推诿、不敷衍、真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巩固和坚持好整改的好经验、好做法。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公司长足发展的永恒课题,紧密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聚焦“十二字”总要求,紧盯“五句话”目标,结合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大力开展主题教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呈现出上下联动、全面推进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开展了主题教育。

下一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紧完成清单问题整改,常态化开展“回头看”。把主题教育同公司经营发展结合起来,同电网建设、脱贫攻坚、工程建设、优质服务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干部职工政治意识、作风建设、责任担当,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任天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