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与石首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2-12 09:49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陈小侠关键词:长江大保护长江环保集团三峡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长江环保集团与湖北省石首市人民政府在石首市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江环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石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必成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石必成表示,石首市与长江环保集团合作共抓长江大保护,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双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决打好打赢长江大保护战役,满足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赵峰表示,长江环保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全力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好骨干主力作用。石首市是长江环保集团开展长江大保护工作进入全江转段全面铺开以来,在湖北省内签约的重要城市之一。石首市区位优势突出,长江环保集团将与石首市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建立有效的项目协调调度机制,早日为石首人民带来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好景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