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广播党课”人人听

2019-12-12 10:06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早8时许,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的一些机关工作人员正聚集在公司院内花园的小音响前饶有兴致地聆听着红色革命故事《赵一曼》,这是这是太康县公司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开展“广播党课”的一个镜头。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太康县供电公司针对干部职工岗位分散,上党课人员难集中学习效果难以保障等问题,积极创新党课教育形式。在公司机关院内安装了6个无线音乐小广播,精心挑选、录制了一批党员群众喜欢听、愿意听的党建知识、红色故事、经典音乐、主题教育知识要点等利用早、中、晚“三个半小时”定时播放。用动人的故事讲述、经典的红色音乐让主题教育精神走进干部职工的内心,深深触及大家的灵魂,使党员群众潜移默化地受到了教育。

“‘广播党课’改变了大家对传统党课教育模式的印象,现在公司机关的干部职工不但有时间就会认真听一听“广播党课”,还经常就广播里听到的故事在一起交流心得感受,有效提升了党课教育的生动性和实效性。”说到“广播党课”带来的变化,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魏树林高兴地说。(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