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广核近期4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太平岭核电、防城港核电等

2019-12-12 12: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广核太平岭核电防城港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西排洪沟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19121000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防城港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广西防城港核电厂西排洪沟工程(招标项目编号:CGN-201912100005)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厂址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东面约8 km的红沙澫南侧约2km的光岭至山鸡啼一带的丘陵及滩涂处,属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管辖。厂址东临钦州湾,西为老虎港,地处钦州湾盆地西北边缘。厂址北距首府南宁市约130km,距钦州市城区约32km,距钦州市龙门港镇约10km;东北距钦州港鹰岭作业区约6km;东南距北海市城区约60km;西距防城港市城区约25km;西南距企沙镇约13km。

2、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工程为1条长约1100米的排洪沟,包括明沟段、过路箱涵段和南侧排水箱涵段,其中明沟段约700米箱涵段约400米。工作范围主要包括明沟及箱涵区域土石方开挖、边坡支护、淡水管线保护、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土方回填等。本项目实施主要是为拦截厂区进场道路北侧和厂区西部的洪水,保障现场排水通畅,满足厂区西侧区域排洪的需要。

3、项目工期:

计划工期为2020年03月01日至2021年02月28日,合计365日历日。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8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4、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近3年(自2016年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完成不少于一项且单项合同额不小于1000万元(或单项合同中包含类似专业工程且该部分合同金额达到1000万元)、或不少于两项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00万元(或单项合同中包含类似专业工程且该部分合同金额达到500万元)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如供水工程、排水工程、隧道、廊道、涵洞等类似工程,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及以上。

5、信誉要求:近3年内(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而导致的合同终止、仲裁和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6、安全要求:近3年内(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起倒算)申请人应无重大安全事故(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7、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工作年限8年及以上,有3年及以上项目经理经历,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8、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

(3) 同属一家母公司(集团)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申请的,最多只能有2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4) /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款。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7时00分;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6日17时00分

  • 获取方法:

(1) 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进行网上资格预审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资格预审申请联系人信息。

(2) 本项目仅对资格预审文件收费,每套售价500元元,申请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标书款),缴后不退。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

账号:4000023019200399116

(3) 申请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申请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申请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申请人申请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 申请人缴纳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费用后,需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相应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

(5) 招标代理对申请人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申请人在线下载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需要纸质版资格预审文件的,请申请人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自行前往资格预审文件领取地点领取。

(6) 申请人须在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期内完成资格预审报名、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资格预审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不得参与资格预审,招标人有权拒收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7) 申请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资格预审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资格预审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的,申请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4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申请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方式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及评审

文件开启时间: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 线上开标

评审办法: 有限数量制

七、其他公告内容

  •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步发布。

  • 电子投标说明

(1) 本项目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澄清、投标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申请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可编辑版投标文件。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

(2) 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投标文件的编制均应使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_ECP系统投标管家”,该工具及操作手册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下载专区”,申请人可自行下载。

(3) 投标文件应在指定之处加盖申请人电子公章,对电子公章的维护将向申请人收取费用,收费标准及办理指引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该工具及办理指引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业务指南”,申请人可自行下载。

(4) 申请人已办理原天威数字证书的需要更换为深圳数字证书,且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

(5) 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申请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后果自负。

(6) 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7) 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客户端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相关咨询电话:0755-88611718 -1(普通话)-3(数字证书业务)

(8) 其它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联系。

  • 重要提示

(1) 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在办理标书款转账时,应在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备注栏上或用途栏上填写招标编号,个人汇款的还应填写申请人的简称。

(2) 缴费凭证(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上传缴费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缴费凭证+公司简称”, 个人汇款的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公司简称”。

(3) 招标人将向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申请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发票请将通过邮寄的方式给申请人。

(4) 申请人应认真填写平台中的购买信息和发票信息,因申请人原因导致发票未能及时开具、开票错误、发票不能报销或发票失效等问题,申请人应自行承担责任。因开票信息不完整而不能以申请人名义开具发票的,招标人将以实际付款人开具。开票信息错误导致开票错误的,发票不重新开具。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红沙核电基地工程公司办公楼

联 系 人:汪文龙

电 话:0770-6488326

电子邮件:yanyuliang@cgnpc.com.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大鹏新区大亚湾核电基地BM楼

联 系 人:张亚丹

电 话:0755-84437846

电子邮件:zhangya_dan@cg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太平岭核电查看更多>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