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12.12

2019-12-12 12: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三一重能正式签署坦桑尼亚600MW风电投资协议

12月10日,三一重能国际部与坦桑尼亚新吉达地区政府正式签署600MW风电投资协议,首期规划100MW。

总投资超8亿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动工

12月10日,投资8亿元、日处理垃圾1200吨的湘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湘潭县河口镇宏兴村动工开建。

城发环境联合体中标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城发环境近日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与周口城发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周口市商水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65元/吨。项目公司城发环保能源(商水)有限公司已经设立完毕并完成工商登记手续。该项目总规模为1800t/d,分两期建设,一期处理规模为1200吨/日。

光大吉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完成满负荷试运行

12月9日,吉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1×25MW工程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工程总投资6.37亿元,建设两条6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及一套25MW汽轮发电机组。

海阳永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近日,海阳永能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举行锅炉基础开挖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新建两台75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生物质锅炉和一台30兆瓦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备。

数据

2019年11月江苏电力运行情况:全社会用电量501.64亿千瓦时 同比增5.72%

11月份,江苏省发电量407.5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72%。11月份,江苏省全社会用电量501.6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72%;1-11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5698.4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0%。

会见

中国能建汪建平会见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一行

12月11日,中国能建董事长汪建平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层次合作进行了交流。

国家能源集团王祥喜会见中国一重集团董事长刘明忠

12月9日,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在京会见来访的中国一重集团董事长刘明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深入交流。

(本文系北极星电力网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12.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