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北工程格鲁吉亚GII项目1号燃机发电机成功并网

2019-12-13 09:11来源: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作者:李冠霖关键词:中国电建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建的格鲁吉亚GII项目1号燃机发电机成功并网。

12月4日12点50分,在水质、主汽压力、主汽温度达到冲转参数具备汽机冲转条件后,开始挂闸冲转。经过低速、高速暖机后,转速顺利达到3000转/分钟,辅机运转正常,汽轮机发电机组主要参数轴振、瓦振、胀差、轴承温度等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该机组汽轮机冲3000转,冲转一次成功,最大振动仅0.045mm。

据了解,格鲁吉亚GII项目1号机组整套启动前,项目部试运指挥部及调试人员紧密围绕汽轮机冲转目标,开展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提前开展技术交底,严格按照冲转前各项标准要求,对各系统参数进行严密的检测和确认,保证现场施工的连续、高效。同时,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防护工作,在相关设备范围设置警戒线,在重要设备、管道上悬挂警戒标志,编制整套启动项目机关和保卫人员现场巡视监护值班表,采取安全、管理人员24小时轮流不间断巡逻的措施。各部门人员与GE厂家、业主、监理紧密配合,在汽轮机冲转期间及时协调处理各项问题,为定速后空负荷各项试验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格鲁吉亚GII项目1号燃机发电机的成功并网,为下一步该项目机组联合循环并网并进行168可靠性试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格鲁吉亚Gardabani—II联合循环电站位于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以南约40公里的咖达巴尼地区,电站配置为两台燃机两台余热锅炉一台汽轮机,多轴布置,双压余热锅炉,全凝/空冷汽机。本次中标标段为电站动力岛、锅炉及公共工程土建等工程建设。格鲁吉亚是湖北工程公司欧亚区域的核心市场之一,此次中标意味着公司又迈入了格鲁吉亚这个新的国别,海外业绩国别新增至46个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