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EPC项目杨房沟水电站首台导水机构成功验收

2019-12-13 09:48来源:中国纸业网作者:福伊特关键词:水电站水力发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5日,在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水电七局华东院杨房沟水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部,长江委监理中心长江设计公司杨房沟水电站总承包监理部,四川二滩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代表以及上海福伊特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福伊特水电”)员工的共同见证下,杨房沟水电站首台导水机构各项指标满足验收标准,圆满验收成功。

作为水轮发电机组的核心部件之一,水轮机导水机构是控制进入机组水流方向和大小的装置,对整个机组运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上海福伊特水电的各个部门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反复论证加工制造方案,最终确保导水机构的各项指标全部达到业主方的验收标准。

杨房沟水电站是国家和四川省“十二五”规划重点电源项目,同时也是由四川省核准开工的第一座百万千瓦以上规模水电站。在当前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国家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为了提升管理效率,杨房沟水电站针对雅砻江中上游水电站开发环境复杂的特点,选择了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建设管理模式。为了尽快实现杨房沟项目的并网发电,业主方对项目完成的时间要求很紧。福伊特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以卓越的品质配合了杨房沟水电站项目的顺利推进。

首台导水机构的成功验收是整个水轮机部件制造过程中的重要节点,它标志着杨房沟水电站工程建设进入新阶段。福伊特将继续保持高质量的制造水准,积极响应雅砻江精品工程的要求,全力做好其它部件的生产制造,确保杨房沟水电站项目的顺利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