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上海电气深化金融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19-12-13 10:28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上海电气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总监、上海电气金融集团总裁胡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发挥两集团优势、加快产融结合步伐、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核集团与上海电气集团自2018年11月正式确立沟通协调机制以来,双方一直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金融领域的合作,发挥各自产业和金融优势,落实沟通协调会议行动事项,双方就财务公司保函互认、共同发起设立项目基金、拓展供应链金融合作等业务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双方一致认为推进财务公司保函互认将对彼此主业协同发展带来积极促进作用,同意将共同协调成员企业用好财务公司保函这一金融工具。双方就产业金融和供应链金融合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集团公司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与上海电气集团资产财务部共同签署了《财务公司保函互认合作备忘录》。

上海电气集团资产财务部、上海电气金融集团、上海电气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中核集团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中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核财务公司、中核融资租赁公司、核建产业基金管理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