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

2019-12-13 14:15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1日下午,哈密热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和岁末年初安全防控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等出席会议,各部门主任、安全监督网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公司《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部署,自即日起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此次集中整治分三个阶段、9个工作组,以危险化学品安全和特种设备管理为重点,加强生产、基建现场安全基础管理,坚决整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全面、不深入、不扎实等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进一步消除生产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安全管控能力。

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启亮传达了哈密地区及上级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要求各生产部门开展“班子成员每日一检查”、“全员隐患排查”、“安全技能培训”等活动,将集中整治工作做细做扎实。该公司副总经理何江涛重点强调了防寒防冻、交通安全工作,并对热力公司集中整治工作作了专项部署。

该公司党委书记汪晓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把握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加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担当,同时要在安全的前提下,紧抓重点工作,大力推动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排查治理及各类隐患问题整改;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彻底整改安全生产隐患,全力以赴,重拳出击,确保将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真正落到实处。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