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美国能源部下属机构多次发生核事故

2019-12-13 17:44来源:中核智库作者:王兴春关键词:核事故核安全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对放射性废物的处置有严格的规定,但美国能源部的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最近丢失了250桶废物。“Beyond Nuclear”放射性废物监管机构的工作人员凯文·坎普斯称,最近发生了很多次这类问题,不止这一次。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智库”  编译自Sputnik新闻社网站  ID:zhzk_cinie)

根据该监管机构的说法,这些桶中装有低放废物和其他有害物质,并运往新墨西哥州卡尔斯巴德的废物隔离试验厂(WIPP),但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没有进行追踪。据美联社报道,该实验室的记录显示废物仍在现场,但实际上已经运至试验厂。

《新墨西哥州圣达菲》报道说,管理该实验室运作的非营利协会三位一体国家安全有限责任公司,去年违反了新墨西哥州环境部的许可19次。

坎普斯说:“另一事件涉及钙化学残留物,如果浓度够大就会易燃。2014年就是这个原因导致废物隔离试验厂地下桶爆裂,之后花费了20亿美元在废物隔离试验厂回收废物,并关闭了三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事故查看更多>核安全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