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太白县供电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15 13:13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身为党员,2019年我感觉自己理论学习有所放松,希望大家今后对我监督并帮助。”

“作为安监部负责人,希望你要切实改进‘老好人’思想,特别在安全管理方面不能有得过且过思想。”

“我认为自己的‘短板’是工作魄力不够,专业知识欠缺,本领恐慌,以后要多向大家请教学习。”

……

近日,在太白县分公司召开的四季度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21名党员纷纷发言开展自评和互评,谈自己的缺点,谈对其他同志的建议,谈对推动支部工作的认识,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这是该公司党员大会议程内容之一。为了开好本次党员大会,该公司党支部前期做足了“功课”:第一时间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下发,指导支部每位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全面小结自己一年来工作并自评等级,并积极筹备本次党员大会各项工作。

党员大会上,除了按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还按照党内有关“三会一课”制度有关要求,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和省市公司有关文件精神。公司经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光谱”文化宣贯,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人民,供好电》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地电人的初心使命以及如何做到“为人民,供好电”等方面深入阐述,号召大家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电力人的初心使命高度融合,积极表率带头,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