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南郊供电所 “五项举措”延伸服务、温暖客户迎峰过冬

2019-12-16 08:5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神木市供电分公司作者:高虎才关键词: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用电负荷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南郊供电所强化优质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广泛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夜间设备线路巡视维护,“五项举措”延伸服务触角,温暖客户用电过冬。

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客户安全用电。针对冬季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安全隐患时有发生的特点。该所组织人员进机关、进村组、进校园、进社区,深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册,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把节能环保科学用电的理念送进千家万户,确保客户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

加强设备巡视,确保电网设备稳定运行。组织各台区电工对0.4千伏线路设备进行夜间特殊巡视,对易引发外力破坏事故的线路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并登记造册,对易发生破坏、偷盗的偏僻区域加强特巡,遏制外力破坏引起设备停电事故,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加快故障抢修,确保客户冬季取暖过冬。该所提前制定迎峰度冬抢修服务供电预案,建立所长带班、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抢修人员随时做好应急值守和抢修准备工作,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如遇突发停电故障,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故障现场,查明原因,按照修必修好的原则,立即恢复供电,确保客户寒夜取暖用电。

开展上门服务,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该所组织各台区责任电工分片包干,深入到客户家上门服务,为客户检查室内用电线路、插座、插板、开关和电器设备,叮嘱客户使用大功率空调、小太阳、电热毯等取暖设备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太阳取暖设备上不能烘烤衣物,避免发生火灾事故;使用电褥子时,做到人走必关,提高客户安全用电的防范意识。

宣传网上缴费,确保客户缴费不跑路。该所进一步实施便民服务举措,拓展客户缴费渠道,大力宣传网上缴费流程和网上办电业务,发挥手机APP自助缴费等优势,极大地方便广大客户缴费和业务办理,为客户进一步了解供电业务流程、停电信息等提供了新途径。同时积极推行居民冬季采暖电价,确保广大群众安全用电迎峰过冬。


 

作者: 高虎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地电神木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