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美国新泽西州发力海上风电

2019-12-16 11:00来源:国家能源报道作者:于琳娜/译关键词:美国风电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以提高该州“海上风力发电”的目标,将把2030年3500兆瓦的目标提升到2035年7500兆瓦。

东海岸引领美海上风电发展

墨菲州长在一份声明中说:“除了海上风电以外,没有其他的可再生能源能为我们同时提供发电和经济的增长。当我们达到7500兆瓦的目标时,新泽西州的海上风电基础设施将为320多万户家庭提供电力,并满足该州50%的电力需求。”美国风能协会(AWEA)政策和监管事务高级主管劳拉·史密斯·莫顿表示,新泽西州这一宣布是“对海上风力发电和清洁能源的重大承诺”,东海岸正“引领美国把近海风能作为下一个主要能源来源”。

在美国,海上风电市场仍处于相对初级的阶段,该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罗德岛附近的BlockIsland风电场在2016年底才开始商业运营。该项目由5台风力涡轮机组成,装机30兆瓦。

不过,更多的海上风电项目正在筹备中。例如,丹麦的Orsted公司正在马里兰州海岸开发120兆瓦的设备,并在新泽西海岸开发1100兆瓦的海洋风能项目,预计这两个项目分别于2022年和2024年投入使用。

海上风电将发挥重要作用

根据国际能源署2019年海上风电展望,2018年全球对海上风电行业的投资约为200亿美元,而2010年则不足80亿美元。

根据AWEA最近的一份报告,总体而言,目前美国拥有超过1亿千瓦的风能发电能力。2019年第三季度,美国投产风电装机1927兆瓦,略低于2吉瓦,是有记录以来投产装机最高的一个季度。

美国可再生能源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戈里·威斯通强调了风能对美国的重要性。“如果美国要在21世纪的全球清洁能源市场上竞争并取得胜利,提高我们国家风能发电量将是绝对关键的。海上风电作为美国尚未开发的但潜在规模巨大的新兴市场,可以发挥重要作用,推动数十亿美元的经济投资,创造数万个就业机会。”在陆上风电领域有两个值得关注的新项目:意大利能源公司Enel将通过其子公司——Enel绿色电力北美分公司在北达科他州建造一座299兆瓦的风电场;Aerora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底完工,年发电量约为1.3太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