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北香河县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不予批准!如今项目进展如何

2019-12-16 12:13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PP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于11月19日对香河县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文件作出不予批准的意见公示,公告显示不予批准的原因是该项目占地96.78亩为一般农田,不符合当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项目选址不符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环境准入条件(试行)》(环办环评〔2018〕20号)中土地利用规划的要求。

北极星固废网查阅得知,该项目早在今年5月份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北控、康恒环境、首创环境、深能环保等5家企业通过资格预审。


在9月份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中标公告中显示,康恒环境成为该项目中标企业,中标垃圾处理费用为91元/吨。

至此,该项目已完成招标采购流程。

北极星固废网查阅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发现,该项目于10月11日接受公开受理审批,11月19日公示审批结果为不予批准的意见。该意见对项目进度有何影响?

北极星固废网发现,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关于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似乎并未受此影响。

附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香河县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建设地点:廊坊市香河县环保产业园区铁佛堂村,安洁垃圾填埋场西侧,石辛庄东侧

投资金额:45709.8万元

合作期限:30年(含2年建设期)

建设内容:建设1×750t/d机械炉排型焚烧炉炉型,配1×18MW高转速汽轮机+1×18MW发电机,日处理垃圾750t。

中标企业: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单价:91元/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