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4个百万机组项目新动态 国电投2名副总经理履新】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2.09-12.13)

2019-12-16 15: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受理2×660MW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煤发电示范项目

贵州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受理了贵阳能源集团威赫2×660MW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燃煤发电示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建设地点为赫章县东邻毕节、纳雍,西连威宁,南接六盘水,北靠云南省镇雄、彝良。工程总投资565514万元。

详情点击

国核电力院签署国电双维电厂百万机组EPC总承包合同

近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两台以上海庙为名的百万火电机组EPC总承包合同正式签订生效。签约的成功,正是国核电力院站在转型风口,瞄准高效生态智慧火电目标,逆风起飞的里程碑。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签署《关于深化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合作协议》

12月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集团公司总部签署《关于深化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副主席张永泽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有序推进“僵尸企业”处置

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总结了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0年经济工作,并首次出现了“要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明确表述。

详情点击

国电南自拟1元转让大唐合山8.38%股权

12月9日晚,国电南自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所持参股公司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8.38%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华电集团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审计、评估后的净资产价值为依据,双方协议股权转让价格为1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大唐合山股权。

详情点击

大唐锡电660MW超超临界褐煤机组投产

12月12日,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转入商业运营。机组试运行期间各系统运行稳定、技术指标优良,二氧化物、氮氧化物及烟气排放含尘量等指标全部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详情点击

华电章丘发电3号机组“切低压缸”通过168小时负荷运行

近日,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3号机335MW供热机组“切低压缸”成功通过168小时满试运行,这标志着华电山东首例“切低压缸”改造项目圆满成功。

详情点击

火电行业专题研究报告:周期依旧在 静待彩云归

作为周期性行业,火电行业近期出现了两个较为重要的事件。其一是11月煤电标杆电价改革文件;其二是12月份国资委发布的央企煤电区域整合试点方案。

详情点击

皖北煤电原董事长葛家德一审获刑10年

12月10日上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家德案件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贪污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判处葛家德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80万元,没收已退还的赃款及赃物,上缴国库。

详情点击

原自备电厂“大户”魏桥集团投资光伏电站!

近日,原自备电厂“大户”魏桥创业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发改委、省能源局要求,联合浙江精工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山东魏桥创业集团3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工作。

详情点击

舒印彪:华能要成为城市污染物的终结者!

近日,舒印彪董事长掷地有声的话语为华能城市电厂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华能要成为城市污染物的终结者!”岳阳电厂、太仓电厂、苏州热电厂等众多城市电厂,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加入到城市污染物处理的大军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1台百万机组新动态 大唐注册智慧能源公司】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2.02-12.0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