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新接收居民小区冬季用电隐患排查

2019-12-16 17:0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安全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辖区内新接收的居民小区用电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小区积极进行整改,确保小区居民冬季的安全用电

据了解、此次隐患排查涉及103个居民小区、30000余户居民,重点对小区内的变压器、配电室、计量装置及电梯、路灯照明以及电缆沟道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明确隐患部位及安全风险,建立隐患档案,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治。同时,该公司员工在小区内设立安全用电宣传点,详细讲解了常见电取暖设备的节电技巧、电气火灾的预防和扑救等常识,提高居民的安全防护意识,使新接收居民小区用户用电更安全,更舒心。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