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报道正文

国核自仪发明专利获中、美、南非3国授权

2019-12-17 10:15来源:国核自仪作者:窦军梅关键词:核电技术国核自仪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核自仪的研发成果:FPGA-BASED INTERFACE SIGNAL REMAPPING METHOD(PCT申请号:CN2016/--000002),中文专利"基于FPGA的接口重映射方法"(授权公告CN105117360B)(FPGA: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技术)通过美国专利局审查,标志着该专利已经完成了中国、南非(授权公告号ZA201705494B)和美国的专利布局,国核自仪拥有了首个获得3个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

该发明专利技术属于核电系统技术领域,适用于核电保护系统平台,所解决的是现有方法可靠性、可读性和可调试性差的技术问题。作为唯一获得中美两国政府核安全监管机构行政许可的核安全级仪控NuPAC平台的研发成果。该发明专利进一步验证了NuPAC平台的技术先进性,为国核自仪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先行"的市场拓展机制提供了可行性的实践渠道,有力地支持了未来NuPAC产品"走出去",同时也为侵权风险防范等积累了一定的基础。

后续,国核自仪将继续完善知识产权成果保护和面向产品市场布局的知识产权运营模式,逐步提升公司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和成果转化能力,在技术自主、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大步前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技术查看更多>国核自仪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