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风电并网容量突破900万千瓦

2019-12-17 10:30来源:华润电力关键词:华润电力风电并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随着湖北随县龙泉风电场#15、#16、#18风机并网,华润电力风电并网容量突破900万千瓦。湖北省能源局副局长揭建平、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华润电力总裁胡敏等出席并网仪式。

胡敏总裁对各级政府、共建单位和公司全体风电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龙泉风电场是华润电力在随州区域的第14家风电场,是华润电力风电并网容量突破900万千瓦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华润电力和湖北省政府、随州市政府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的工作成果。未来,华润电力将与各利益相关方继续携手,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谋城市经济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州市人大常委会杨天兵副主任表示,随州是湖北新能源第一大市,华润电力在随州市的风电并网容量超过55万千瓦,为随州新能源发展发挥了扛鼎作用。随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把新能源产业作为发展的重点和关注的焦点,更好地为相关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新能源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突破。

湖北省能源局揭建平副局长指出,湖北省化石能源先天不足,但新能源开发潜力较大。加快新能源开发利用,是保障湖北能源供应安全、妥善应对环境问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华润电力自2012年进入湖北风电市场以来,凭借成熟的管理体系和强劲的综合实力,快速发展、后来居上,风电装机容量和风电运营指标连续多年名列全省前茅。希望华润电力继续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绿色动力,同时祝愿华润电力行稳致远、基业长青。

仪式上,领导嘉宾们各自将风机模型“吊装”至山峦基座,风机模型开始转动,点亮了“华润电力风电并网900万千瓦”发光字体。揭建平副局长、杨天兵副主任、胡敏总裁、赵后昌副总裁为揭幕石揭幕,象征并网仪式顺利完成。

活动结束后,胡敏总裁一行到龙泉风电场升压站生产区、中控室调研,对升压站设计优化、生产准备进展等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一线员工进行亲切慰问,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湖北省能源局、随县县委办有关领导,远景能源、中国一冶集团、中国十七冶集团、长江勘测规划设计院等共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华润电力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